神是我的一切

  来到上帝面前祷告,我体验到我是觉得贫穷的,一无所有,一无所是,生命中的黑暗就好像一个巨大的野兽,要把我一口吞下去,因此,我不能不承认我是一个罪人,只有罪人才需要□悔,只有软弱者才祈求力量,只有瞎子才渴望看见,只有伤心人才需要安慰。在祷告中我若能承认自己在灵性上是贫穷的,我就有福了。

  但我的祷告若是永远只停留在自己的贫穷和罪孽上,我就会被我的罪恶所压倒,灵性的生活就会充满愁云。

  来到上帝面前祷告,我还必须认识到我是非常富足的。这当然不是来自我,而是来自拯救我的上帝。上帝是我的创造者,他接纳我 为他的儿子。上帝是我的一切,他愿意把一切最好的都赐给我。

  我必须对上帝诚实,我要承认他赐给了我许多宝贵的礼物,这些礼物不仅包括他赐给我的独特的才能、能力,还有他在我生命中所带来的一切良善。当我在基督里的时候,我不能说我一点良善也没有,那么说是虚假的谦卑,并且否认了圣灵在我心中的工作。

  主把天国放在了我的心中。天国在我心中,我怎么能说我不富足呢?

  在主的眼睛里,我是十分宝贵的,不然,他不会为我而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主耶稣看为宝贵的一切,我不能轻看。

  主已经明确说了,我是上帝的儿女。这样一个伟大而尊贵的身分,我岂敢否定。主耶稣要我作他的使者,向天下人传福音,这样伟大的使命,主都赐给我了,我怎么能不自重。我若真的来到了上帝面前,我一定知道在天父的心中,我是很宝贵的。